元培境外生中秋烤肉派對體驗台灣文化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境外生中秋烤肉派對體驗台灣文化

中秋節將近,為了讓離鄉背井來台讀書的境外生們也能享受節慶的喜悅,國際處為境外生舉辦了一場大型烤肉派對!讓大家享用烤肉美食之餘,也感受台灣過節氣氛與文化,加深對台灣的美好印象。

參加參加22日晚上在學校舉辦的中秋烤肉派對的境外生分別來自越南、印尼、馬來西亞,他們就讀食品科學系、醫學工程系、餐飲管理系或行動科技系等專班,也有從海青班轉四技的學生,還有一位遠從宏都拉斯來台就讀企管系,大家難得齊聚一堂,活動由國際長黃曉令主持,餐管系陳麒文與廖柏懿老師也來同樂。

國際處對於辦理烤肉活動已十分純熟,器材與食材方面準備的非常完善,特別為因宗教原因無法食用豬肉的印尼學生準備「雞牛烤肉套餐」,讓他們也能盡情享受美食;活動一開始各組別境外生都需自行生火,而生好火的境外生們都非常熱心,紛紛到其他組別協助生火;其中卡拉OK活動也完全炒熱了現場烤肉氣氛,大家搶著麥克風,迫不及待大展歌喉,有些學生的歌喉讓現場一片安靜就為了仔細聆聽他們的歌聲,當然也有學生一上場就破音連連,惹得大家笑得東倒西歪。

透過烤肉派對全體境外生們可以無憂無慮的享受烤肉大餐之餘,更能與來自各國的學生們交流,了解不只台灣還有他國的文化;在烤肉的尾聲,學生們皆自動自發幫忙收拾善後,把火種熄滅、垃圾分類、打掃環境並把器材歸還。烤肉派對在大家互相告別之後劃下完美的句點。
國際長主持境外生中秋派對
國際長主持境外生中秋派對
新南向專班食科系越南生
新南向專班食科系越南生
餐管系-海青插大生和老師
餐管系-海青插大生和老師
越南學生唱歌
越南學生唱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