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檢疫期間學習不中斷 元培華語文中心線上輕鬆學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居家檢疫期間學習不中斷 元培華語文中心線上輕鬆學

開學了,各校境外生陸續抵台,為配合防疫政策,同時協助境外生順利銜接課程與生活準備,元培醫事科大學華語文中心特別於境外生居家檢疫期間安排「14天輕鬆學華語課程」,一對一的線上課程,學生都表示感謝與肯定。

14天的檢疫華語課程分別有認識台灣、生活習慣、交通、實用生活華語對話等,另安排校務系統操作、請假流程宣導等簡易教學,希望透過這些課程,使學生在檢疫期間能夠認識在台生活及校園環境、學習華語以及熟悉學校各類系統之操作,為就學提早準備,降低對於入學的恐懼,並且於居家檢疫期間得到關懷,使得14天能夠過得更加愉快充實。

 除14天輕鬆學華語課程之外,華語文中心也開設企業華語課程、華語師資培訓、夜間華語加強課等等多元充實的課程,歡迎同學或是想學習華語者隨時注意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華語文中心的網頁,掌握精彩豐富的課程資訊。
元培華語文中心利用境外生居家檢疫期間進行一對一線上教學
元培華語文中心利用境外生居家檢疫期間進行一對一線上教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