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南向班學生向心力國際處舉辦趣味足球賽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凝聚新南向班學生向心力國際處舉辦趣味足球賽

當大學生都在放暑假,來自越南的新南向專班學生仍持續進行工讀,為凝聚向心力及調解他們的生活娛樂,國際處20日特別利用暑期返校日舉辦趣味足球賽,儘管烈日當空,大家仍玩得很開心。
元培醫事科大新南向專班越南籍學生有一百多位分別選讀食品科學系、視光系以及行動科技應用系,暑假期間雖然沒有課程進行,他們仍持續依規定工讀,國際處也特別安排暑期返校日,進行暑期工讀及出遊的安全宣導,保持關懷他們在台灣的生活。
在他們返校日同時,也特別規劃在田徑運動場進行趣味足球賽活動,透過活潑有趣的運動紓壓,活動開始由國際處副國際長匡思聖帶領做暖身操,隨即分兩組競賽,由於是趣味比賽,兩隊代表必須帶上面罩,透過隊友的指引踢球,踢進球門才算得分;越南籍同學們對於踢足球多有興趣,在趣味足球賽後仍不畏烈日的打一場正式球賽後才盡興結束活動,對於國際處的精心安排也表示感謝,期待未來有其它活動讓他們在求學、工讀之餘能有更多交流。
國際處師長帶領南向班學生足球賽前暖身運動
國際處師長帶領南向班學生足球賽前暖身運動
元培舉辦南向班學生暑期趣味足球賽
元培舉辦南向班學生暑期趣味足球賽
南向班學生帶著面罩靠隊友指示踢球趣味十足
南向班學生帶著面罩靠隊友指示踢球趣味十足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