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獲華苓科技捐贈Lale啦哩服務平台使用授權師生可應用創業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獲華苓科技捐贈Lale啦哩服務平台使用授權師生可應用創業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獲華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一款專為台灣人設計的社群營銷APP「Lale啦哩智慧服務平台使用授權」,兼具社群微型商城、線上自媒體以及線上客服系統三大功能,提供師生進行教學、服務學習並進而創業的平台;老師們利用暑假研習準備開設創業課程。
華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長梁賓先於五月捐贈元培價值二百萬元金額的「Lale智慧服務」帳號共三百個名額,供師生免費開通、使用Lale上的三大功能「買迷、消息通、服務通」,每個帳號依操作需求可提供超過一萬元的作業費用減免。元培開設多元創意創業課程的教師群也利用暑假期間由該公司人員指導研習使用該系統,開學後將教導學生透過授權帳號,開設自有的網路商城,除了可供校內物品的流通外,校內學生的作品也可以透過「買迷」進行販售,激勵學生開發、設計更多的作品。
梁賓先董事長指出,「Lale智慧服務」平台整合國外社群平台FB、Wechat、Line的優點並結合商城為架構,可迅速聯結社群生活、朋友、顧客、同事、企業工作系統等,展開更豐富的互動內容。同時Lale打破傳統電商通路,在APP上創建「買迷」微型商城,可支援註冊用戶開自己的店,隨時上架商品、線上製作自己的宣傳廣告或問卷、經營自己的通訊媒體、開發物聯網應用等。
華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梁賓先董事長也是臺灣物聯網協會理事長,日前已代表協會與元培醫事科大簽訂產學策略聯盟,雙方將透過物聯聯網技術打造智慧校園,並藉由產學合作推動在地產業智能化。
元培校長林志城表示,希望透過這次捐贈合作,雙方未來更進一步朝向建構智慧校園的方向來合作,藉由產學雙方的互動,除了可以強化校園的智慧科技系統,增進校內網絡的連結,也期望能透過與業者的合作,讓學生能在學校時即能體驗未來的網路經營模式,由做中學,擴大自身的職涯發展機會。
華苓公司捐贈價值兩百萬元的智慧服務平台授權
華苓公司捐贈價值兩百萬元的智慧服務平台授權
元培多元創意創業課程教師群利用暑假研習智慧服務平台使用
元培多元創意創業課程教師群利用暑假研習智慧服務平台使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