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大『溫馨感恩』退休人員歡送聚餐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大『溫馨感恩』退休人員歡送聚餐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7月8日辦理退休人員歡送餐會,今年共有8位教職員將於8月退休,校長林志城、副校長蔡世傑、董事長蔡清胤與執行董事蔡雅賢帶領本校師長在漁池宴會館共同參與聚餐,對退休人員予以致謝。
今年退休教職員有應外系葉璟萱教師、醫放系黃慶順教師、通識中心于飛教師、護理系王蓉敏教師、醫工系傅祖勳教師、資管系林宜隆教師、註冊組殷意晴小姐、生輔組唐銘祥先生。
蔡雅賢執行董事感謝退休人員對元培的付出,其中對於林宜隆教師在當年資管系評鑑取得一等一事,特別致謝。雖然很捨不得分開的感覺,但還是獻上祝福,祝福退休人員可以邁向人生的第二春,走更遠的路,找到讓自己快樂的事情,享受自己的退休生活,希望退休人員可以常常回來,多給元培指導與協助。
林志城校長與蔡世傑副校長肯定退休人員願意將一生的青春都獻給元培,祝福退休人員可以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歡迎老師隨時都可以回來,繼續支持元培,最後祝福退休人員往後的日子可以健康愉快充實。
退休人員也感謝學校的用心照顧,其中葉璟萱教師表示,敬佩創校人的初衷,堅毅不拔的精神,感謝董事會在辦學上的積極,過程中即使面臨少子化,也很努力尋找機會,發揮專長,帶領著大家向前進。感恩可以擁有在元培的經驗,相當寶貴與甜美,元培就像家人一樣,彼此互相幫忙,團結合作,希望元培可以永續長存,有需要一定會義不容辭的回來幫忙,未來,將帶著不同的生活方式,保持身心健康,好好享受退休生活,邁向不一樣的人生。
最後,參與師長均獻上滿滿的祝福與感恩,感謝退休人員的付出,歡迎各位退休人員可以多回來元培走走,不論是教學或是行政都可以給予協助。董事會及學校都分別贈送紀念品、獎牌及花束給退休人員,退休人員在依依不捨的溫馨餐會中留下美麗回憶。
鈞長與退休人員合照
鈞長與退休人員合照
退休人員與鈞長及參與師長大合照
退休人員與鈞長及參與師長大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