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名校迷思,元培醫藥衞護高薪就業,吸引高中生就讀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顛覆名校迷思,元培醫藥衞護高薪就業,吸引高中生就讀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學選填系所,元培醫事科技大學109學年度高中生四技申請入學報到率也逆勢成長逾九成,部分科系報到率更達100%,其中不乏許多縣市第一志願公私立高中的同學,破除一般大學名校迷思,選擇可以高薪就業的科大醫藥衞護類系所就讀。

109學年度高中生四技申請入學作業已經結束,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今年在普通高中僅招收252名額,但有超過224位同學完成報到,報到率達九成左右,其中生技製藥系、生物醫學工程系、環境工程衛生系以及寵物保健系在各階段篩選後報到率更達百分之百,護理系、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也突破九成,視光系及醫務理管系報到率也達八成五。

報到學生中不乏許多縣市第一志願公立高中的同學,有近40位同學之學測成績原均有機會錄取國立大學,這些同學們在進入學校後,每人在學期間最高皆可領取20萬以上之奬學金。運動績優生報到作業也於日前結束,報到率高達99%,這些學生瞭解在運動專長之外,可以升學選習衛護而有第二專長。

元培醫事科大校長林志城指出,升學無非為著自己的就業競爭力,元培是全國醫護健康系所最齊全的科技大學,除醫學系外,我們幾乎涵蓋醫療院所中所需要的各種專業,專注培育醫藥衛護、健康科技與服務人才,完全對準國家重點產業所需;近年,更掌握大健康產業發展趨勢,延聘大師級教授、引進各項高端設備與建置模擬教學場域,打造大健康產業跨域整合人才培育基地,學生畢業多能高薪就業,引領學生迎向大健康產業第五波財富浪潮。
元培引進各項高端設備與模擬教學場域,打造大健康產業人跨域整合人才
元培引進各項高端設備與模擬教學場域,打造大健康產業人跨域整合人才
元培近年新設的寵物保健系也深獲高中學生喜愛
元培近年新設的寵物保健系也深獲高中學生喜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