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2020創薪元夢線上就業博覽會」連結更多就業機會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2020創薪元夢線上就業博覽會」連結更多就業機會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一年一度畢業生的職涯盛宴就業博覽會,因應疫情調整為線上舉辦,仍有68家醫療、視光、生技、環安、食品、餐飲、資訊及物流公司共襄盛舉,合計釋出約1643個工作職缺,加上1111人力銀行為本校設置的徵才專區,總共有700多家廠商積極徵才,平均每位畢業生約有3.5個工作機會。
元培「2020創薪元夢線上就業博覽會」於5月4日開始,將持續進行一個月到6月5日止,於本校線上徵才網頁、勞動部無紙化e網、1111人力銀行大專徵才網業專區、台灣就業通等網站刊登企業求才職缺;防疫期間,對元培畢業生求職服務反而結合更多線上就業資源,並為學生開拓更廣闊的就業路徑。
5月13日勞動力發展署亦到校駐點,推展台灣就業通提供的就業服務,台灣就業通是人生職涯好夥伴,可提供同學求職、職訓、創業、技能檢定等服務,參與同學相當踴躍。
活動開始前,各系已經陸續辦理企業說明會,提供與企業界對話平台,也讓學生在畢業前夕瞭解目前的就業市場,調整自身職能,突顯自我優勢,增加就業競爭力,一連串的活動提供了十分完整的職涯規劃與就業整備服務。
為讓同學了解網站內容及企業影音資訊,諮商中心將求才訊息於光恩樓B1穿堂的互動螢幕上輪播,並於5月4日至15日安排志工進行線上導覽。為了讓同學畢業即就業,亦安排求職諮詢服務,提供履歷健診、面試諮詢與求職儀態諮詢,為求職的學子添增就業自信與魅力。現場參與之同學,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喔!
線上就業博覽會總計68家廠商,包括34家醫療機構(臺大、榮總、馬偕、國泰、萬芳、三總、慈濟、新光、雙和、為恭、秀傳及中國醫大附設醫院等醫療院所);12家醫療器材與生技廠商 (寶島眼鏡、小林眼鏡、得恩堂、大學光學、丞建生醫、佳特透析等);2家食品與環安廠商(中原、屏榮等);18家服務業廠商(老爺酒店、煙波大飯店、萊爾富等);2家資訊科技業者 (巨匠電腦、京元電子),共釋出1,643個職缺。另外本校與1111人力銀行合作,為本校畢業生設置元培科大徵才專區,額外提供本校相關科系近700家企業徵才資訊,約2100個職缺,合計共約3743個職缺。
更多線上徵才相關訊息請見:
https://career.ypu.edu.tw/p/405-1058-61965,c6471.php
勞動力發展署駐校提供就業諮詢服務
勞動力發展署駐校提供就業諮詢服務
同學參加線上就博導覽
同學參加線上就博導覽
企業顧問提供求職諮詢服務
企業顧問提供求職諮詢服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