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感謝優質企業寶齡富錦生技攜手培育製藥國家隊人才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感謝優質企業寶齡富錦生技攜手培育製藥國家隊人才

為培育製藥國家隊人才,元培生技暨製藥系積極尋求業界產學合作,獲得寶齡富錦生技公司大力支持,除陸續捐贈實驗器材等教學設備,也提供學生全學年實習的機會,一起為台灣生技製藥產業的發展而努力。

為感謝寶齡富錦生技支持生技製藥系培育製藥產業人才,元培林志城校長、林山陽講座教授、莊路德主任、謝緯賢老師與陳怜均老師一行五人,於5月7日下午拜訪位於台北市南港軟體園區的寶齡富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並致贈感謝狀以感謝該公司長期支持本系教學、實作課程與研究發展。

寶齡富錦生技成立於1976年,長年深耕於製藥、新藥研發,近年更以維護生命尊嚴與生活品質為目標,以最嚴謹的專業製藥規格投入各式藥品、醫學美容與保健品的研發與生產。

配合該公司產業育才的目標,經本系林山陽講座教授的居間協調,並承蒙寶齡富錦生技江宗明總經理的首肯;寶齡富錦生技陸續捐贈「傅里葉轉換紅外光譜 (FTIR)」(一台)、「紫外光/可見光光譜儀」(一台) 與「全自動高效液相層析分析儀 (HPLC)」(三台),讓本系師生能廣泛應用於教學、實務操作與研究。

生技暨製藥系莊路德主任指出,寶齡富錦生技繼與本系教師群共同執行多件產學合作計畫案後,為要提升雙方的研發能量與合作進度,近期除了參與培育本校「生技製藥產業博士學位學程」的博士生外,也提供本系「全學年實習」的學習機會;此次更捐贈這些貴重設備,因這批分析儀器的加入,再配合現有校內的其他分析設備,將讓同學能學習更多藥物分析技術與實務,也大幅增加系上未來研發能量。同時也感謝寶齡富錦生技對本系畢業生的認同,目前已有多位碩士及學士畢業生應聘到該公司服務,攜手培育國家製藥隊人才。
元培師長與寶齡富錦生技公司人員合影
元培師長與寶齡富錦生技公司人員合影
元培校長林志城致贈紀念品給寶齡富錦生技江宗明總經理表示感謝
元培校長林志城致贈紀念品給寶齡富錦生技江宗明總經理表示感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