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餐飲系校友徐翊倫分享國外就業經驗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餐飲系校友徐翊倫分享國外就業經驗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5月4日邀請優秀系友徐翊倫,返校分享畢業不到兩年就取得國外工作機會的經驗,強調認真學習、選擇實習機構與正確的工作態度,能讓畢業就業無縫接軌。

  餐管系校友徐翊倫目前於越南金星國際餐飲集團工作,畢業雖尚未滿兩年,已獲取國外工作,主要原因除在校期間認真學習廚藝,也積極參與各項廚藝競賽,加上校外實習慎選優質實習機構,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內場實習,實習期間多次協助國外主廚廚藝示範教學,除精進實務能力外,還建立許多外國主廚人脈,畢業後才得以投入國外餐飲業服務。

  徐翊倫指出,餐飲人除了具備專業知識與技能,還要有很好的溝通能力與判斷力、執行力,更要掌握餐飲趨勢,例如友善環境的食材、包裝,替代性蛋白質或益菌食品,甚至當前新冠病毒的議題等;因此,他也鼓勵學弟妹,不懂要問、不熟悉要多練習、多聽、多看、多試、多一點好奇,保持這樣的態度才能有所進步。

  餐管系徐珠璽老師表示,這場分享活動是元培餐飲管理系獲勞動部就業服務補助計畫舉辦的就業服務系列講座-心靈雞湯-跪著也要完成夢想! 系列二:餐飲人在哪?透過講座的方式,邀請畢業校友經驗傳承,讓學弟妹瞭解餐飲就業市場應有之態度與原則,以及如何提昇自我的就業競爭力,讓有意從事餐飲服務行業的同學,瞭解產業發展現況,使同學提早認識產業之職場倫理與就業必備之正確職業態度。
餐管系校友返演講與系上師生開心合影
餐管系校友返演講與系上師生開心合影
餐管系老師徐珠璽(左)感謝校友徐翊倫返校與學弟妹分講就業經驗
餐管系老師徐珠璽(左)感謝校友徐翊倫返校與學弟妹分講就業經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