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攜手光復高中挺醫護!特製健康午茶點給馬偕醫院醫護人員打氣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攜手光復高中挺醫護!特製健康午茶點給馬偕醫院醫護人員打氣

防疫非常時期,為替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與光復高中聯手醫院營養部,以餐飲專業製作兼具營養與美味的健康茶點,致贈給馬偕醫院醫護人員,為他們補充體力並提升免疫力。
29日下午,元培醫事科大校長林志城與教務長吳文祥、餐飲系陳盈秀主任、劉婉真嚴如鈺老師,以及應外系林宛瑄主任,與光復高中黃敦煌校長共同親送一百份下午茶點及抗菌香包,到馬偕醫院為醫護人員打氣,由馬偕醫院副院長陳重助代表接受並表達感謝。
馬偕醫院副院長陳重助表示,這波抗疫行動醫護人員很辛苦,但馬偕醫院沒有人退縮,最近一波波從公司、民間團體到個人的送餐支持行動更讓醫護人員感到溫暖,更有繼續奮戰的勇氣,尤其今天看到元培醫事科大攜手光復中學,師生一起站出來挺醫護人員更覺得感動,也代表教育的成功,給醫護人員更大的精神鼓勵,非常感謝。
元培餐管系西點及調飲製作專業劉婉真老師與嚴如鈺老師,設計健康下午茶點,選用具養生作用的食材,帶領元培學生製作包括養生薑黃南瓜包、高纖雜糧餅乾、乳酸桂圓蛋糕以及健康養氣茶,搭配光復中學幼保科學生製作的抗菌香包,組合成健康茶點餐盒,共致贈一百份給新竹馬偕醫院,讓辛苦投入防疫工作的醫護人員有個舒緩又健康下午茶。
此外,元培應外系校友邱翊容,畢業後因個人興趣投入烘焙事業,經營Allhere手作烘焙,當天也將提供創意製作的「杯麵機器人甜甜圈」以及「粉紅口罩部長麵包」各30份,共同向醫護人員致意。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長林志城指出,防疫大作戰,個人健康管理最重要,吃得營養才能提升免疫力,因此,一向標榜健康養生餐飲的元培餐飲管理系師生,就能從選材到製作出與坊間一般茶點不同的健康餐點,提供第一線醫護人員,向他們表達我們支持的心意,尤其,許多第一線醫護人員包括放射、檢驗等醫事人員都來自元培校友,我們更要力挺他們,一起撐過這段時間。
元培攜手光復中學宋健康午茶點與抗菌包給馬偕醫院醫護人員
元培攜手光復中學宋健康午茶點與抗菌包給馬偕醫院醫護人員
元培校友邱翊容也以手作麵包加入挺醫護行列
元培校友邱翊容也以手作麵包加入挺醫護行列
光復中學學生製作抗菌香包送醫護人員
光復中學學生製作抗菌香包送醫護人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