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挺你!元培特製健康午餐給國泰醫院醫護人員打氣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我們挺你!元培特製健康午餐給國泰醫院醫護人員打氣

防疫非常時期,為替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與世界高中聯手醫院營養部,以餐飲專業製作兼具營養與美味的健康餐盒,以及洗手液,致贈給新竹國泰醫院醫護人員,為他們補充體力並提升免疫力。
29日上午,元培醫事科大校長林志城與餐飲系陳盈秀主任、陳麒文老師,以及生技暨製藥系莊路德主任,與世界高中蘇至斌校長共同親送一百份便當及洗手液,到國泰醫院為醫護人員打氣,國泰醫院李興中院長也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
健康餐盒由元培餐管系「型男主廚」陳麒文老師、與專業營養師楊婷琪老師設計,帶領元培餐管系與世界高中餐飲科學生製作,菜色包括健康舒肥雞胸、段木香菇蝦仁卷、花椰杏鮑菇以及彩椒鮮山藥,不但採用新竹在地食材,更都是具有豐富維生素B群、保護腸胃以及提升免疫力的作用,做出可幫助醫護人員補充體力與提升免疫力的餐盒。
此外,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生技製藥系並為醫院製備100份天皇級配方的乾洗手,除酒精、精油以及茶抽出物等抗菌成分,並特別加了保濕配方更滋潤,也為防疫付出一點心意。
世界高中蘇至斌校長表示,很感謝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大手攜小手,帶領世界高中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防疫視同作戰,希望醫護人員能注意自身飲食與健康,讓大家一起為防疫努力。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長林志城指出,防疫大作戰,個人健康管理最重要,吃得營養才能提升免疫力,因此,一向標榜健康養生餐飲的元培餐飲管理系師生,就能從選材到製作出與坊間一般便當不同的健康餐點,提供第一線醫護人員,向他們表達我們支持的心意,尤其,許多第一線醫護人員包括放射、檢驗等醫事人員都來自元培校友,我們更要力挺他們,一起撐過這段時間。
新竹國泰醫院院長李興中表示,防疫視同作戰__[料敵從寬,禦敵從嚴],感謝元培醫大、世界高中及各界對國泰醫院的加油打氣,共同防疫。國泰醫院在各位的力挺下,戮力提升防護與救治量能,增聘人力投入防疫篩檢,不分夜間與假日通訊診療_避免檢疫病人奔波、增加防疫專責病房、建置專業防疫篩檢站、專業客製化採檢隔板、分艙、分流、分班精實救護工作,盡一己之力與各位共同讓台灣防疫在世界發光!
元培醫事科大攜手世界高中送健康餐盒為國泰醫院醫護人員加油
元培醫事科大攜手世界高中送健康餐盒為國泰醫院醫護人員加油
國泰醫院醫護人員收餐盒感謝元培與世界高中
國泰醫院醫護人員收餐盒感謝元培與世界高中
元培健康餐盒由行男主廚陳麒文老師設計製作
元培健康餐盒由行男主廚陳麒文老師設計製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