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企管系學生以優異在學表現及雅思成績獲加拿大大學錄取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企管系學生以優異在學表現及雅思成績獲加拿大大學錄取

元培企管系學生林子喬,畢業前夕傳出好消息,以雅思檢定成績7.0及在校優秀的成績申請加拿大企管碩士班,順利錄取University of Canada West;希望以大學期間所學管理專業知識與紮根實務能力出國進修,未來能自行創業拼出一片天。

企管系主任林淑芳指出,林子喬同學個性成熟,不但學習認真,具有獨立思考與團隊合作的能力,對於個人未來規畫也很有想法,在學時間就不斷充實自己各方面能力,包括企管專業、自學英文與參加志工服務,尤其在英文學習方面,因為企管系上很多老師都是國外學成的博士,提供他很多協助。

這次,在林淑芳主任的推薦下,林子喬以優異成績一口氣申請並獲得三所加拿大的大學錄取,最後他選擇了University of Canada West的企管碩士班,畢業後就將出國進修,林淑芳主任也勉勵他,相信以他在校認真努力所學的管理專業與實務能力,一定能更有所發揮,成就自己的未來,也成為學弟妹的榜樣。
企管系學生林子喬(右)感謝系主任林淑芳推薦
企管系學生林子喬(右)感謝系主任林淑芳推薦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