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大作戰,元培開學日師生一律量體溫消毒手再進入校園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防疫大作戰,元培開學日師生一律量體溫消毒手再進入校園

防疫大作戰,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今天(25日)開學首日在兩處校門入口設置「健康守護服務站」,師生一律量體溫、消毒手再進入校園,同時宣導同學在教室要開窗保持通風,在電梯及用餐時避免交談或共食,並且要勤洗手,落實防疫措施就不必恐慌。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元培在開學前做好防疫工作,包括教室、餐廳及宿舍、電梯的消毒,並且在第一週會在校門口設置「健康守護服務站」,師生都要接受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後、蓋章標記才能進入校園,一早校門口還出現排隊量體溫的情況,但同學們都能配合,順利進行不致影響上課;校長林志城一早也到各教室關心空間是否通風,以及清潔消毒的情況,力求給學生安心就學的環境。

除了校門口的防護,醫護學院中醫務管理系因有較多在醫院工作的兼任老師及碩班學生,為求謹慎,系辦也加強防疫措施,針對進出人員再次量溫與消毒,確保師生健康與安全。

校長林志城再次提醒學生,如果有發燒的情況就不要到學校,到了學校開闊校園環境是可以不用戴口罩的,但是一定要勤洗手,也鼓勵同學這段期間多走樓梯少搭電梯,當作運動也能提升免疫力,搭電梯就不要交談,也要落實「用餐勿語」,這些宣導文宣在校內都有中、英、越南及印尼文版本,讓境外生也能了解,希望全校同學都能確實做到,一起守護大家的健康。
https://www.ypu.edu.tw
開學首日元培健康服務站在校門口為同學量體溫
開學首日元培健康服務站在校門口為同學量體溫
元培圖書館及教室都開窗通風
元培圖書館及教室都開窗通風
健康的同學在開闊的校園中不必戴口罩
健康的同學在開闊的校園中不必戴口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