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驟降元培健管系師生利用服務學習課程至社區關心長輩健康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氣溫驟降元培健管系師生利用服務學習課程至社區關心長輩健康

氣溫驟降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健康休閒管理系關心長輩健康,李嘉宜老師結合服務學習課程再次帶領學生到社區為長輩進行服務,12月4日再度前往新竹海山集會所進行心率變異性檢測專業服務。根據結果長輩可以了解其自律神經功能狀況,而學生也可以藉此量測結果向長輩宣導如何進行健康促進並在意自身身體狀況。

李嘉宜老師帶領選修「健康資訊系統管理與應用」課程之健管系學生,前往新竹海山集會所為長輩進行心率變異性檢測,參與這次活動的長輩反應非常踴躍。並於會後表示是否還有下次活動,也非常喜歡並樂於與健管系學生相處,並感謝元培校方及健管系師生提供此次的體驗與知識。

因有了上周的經驗,許多長輩皆已粗略了解心率變異性檢測數值背後代表之意涵,紛紛拿出上周檢測之結果比較﹔而此次參與的學生也紛紛表示社區長輩很可愛,也樂於再次為長輩服務。

此次活動也須再次感謝社區長輩及里長吳春生之協助,讓學生有相關場域可以實際練習課堂所學。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健管系學生為長輩解釋心率變異性檢測意義
元培健管系學生為長輩解釋心率變異性檢測意義
元培健管系學生為長輩施測心率變異性
元培健管系學生為長輩施測心率變異性
服務學習活動氣氛十分熱洽
服務學習活動氣氛十分熱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