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行動系產學合作國際班參加CSR計畫提案獲得優秀隊伍的肯定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行動系產學合作國際班參加CSR計畫提案獲得優秀隊伍的肯定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數位創新管理碩士班張耀文以及行動應用科技系產學合作國際班的丁文孝、黃玉善、阮德風三位同學,在行動應用科技系劉仁筑老師的指導下參加「2019第五屆企業社會責任領航計畫—秋季行動」,需由不同國籍的學生組隊參與,藉由交流、觀察與討論臺灣與國外企業執行CSR之實際情形,在第一階段通過全國初選進入決賽,並在決賽評選中獲得「優秀隊伍」的肯定。

四位同學在決賽中所提出的企業社會責任規劃主題是「珍惜食材、解決飢餓」,在報告中主要針對邊角料與醜食的再利用進行研究與規劃,不但可以減少飢餓人口量,同時也可以減少企業的食材浪費量。憑藉這個創意,最後順利通過評選並獲得獎學金。

因為元培醫大持續推廣五創教育,這次參賽不僅讓同學們將課程中所學之概念加以整合,發揮年輕世代創意,並且也可透過國際班學生的參與,將這些精神與經驗分享至其它國家!

行動應用科技系劉仁筑老師在產學合作國際班同學中教導他們,由剛開始語言等各種不同,精心教導到能拿到優秀成績,真是十分難得,不過國際班同學自己也要有學習的精神,才能有此佳績。

2019第五屆企業社會責任領航計畫—秋季行動」,該活動由中鼎教育基金會與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共同舉辦。11月2日進行決賽獲得「優秀隊伍」的肯定。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團隊獲得優秀隊伍的肯定,由簡又新大使(中)頒獎,成員有數創所的張耀文(左二)及行動系國際班黃玉善(左一)、丁文孝(右二)與阮德風(右一)。
元培團隊獲得優秀隊伍的肯定,由簡又新大使(中)頒獎,成員有數創所的張耀文(左二)及行動系國際班黃玉善(左一)、丁文孝(右二)與阮德風(右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