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企管所管理與領導實務講座-管理者的領導授權技巧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企管所管理與領導實務講座-管理者的領導授權技巧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管所林淑芳所長,特別聘請中華人才培育職能發展協會丁肇全理事長至光恩樓N604教室,為企管所同學分享主題演講-「管理者的領導授權技巧」,希望能讓同學對於管理與授權有更深入的了解與概念,最受歡迎的領導者特質善於溝通,能關心下屬。

丁講師在開場時就先簡明的替管理下定義:管理的基礎,即是管人理事,用對的人把事管好,以達成組織的目標。在課程中透過詼諧有趣生動活潑的說明,讓同學們對管理者的領導授權技巧能有實務的認識。領導者的責任有六大重點:(1)給人希望(2)讓人成長(3)給予關懷(4)引導方向(5)激勵人心(6)塑造典範,一個企業若要強大,必須是以人為本。演講中講師不停的拋出問題:(1)你喜歡被誰領導嗎?(2)最受歡迎的領導者特質有哪些? 讓同學們熱烈互動討論,最後在做整合與分析。

此場演講中逐一將領導授權技巧與實務應用結合,加深同學的印象與激發同學在領導方面的思考,對同學在管理與領導實務中有著啟發的作用。最後由企管所王育偉博士做總結,非常感謝丁講師撥空前來學校,對於企管所的學生針對「管理者的領導授權技巧」做分享,且在與同學們熱情的互動中劃下圓滿句點,特別頒發感謝狀,並與講師及同學們合影留念,活動畫下圓滿句點,此活動在108年10月31日成功舉辦。
https://www.ypu.edu.tw/news
中華人才培育職能發展協會 丁肇全 理事長與企管所學生合影
中華人才培育職能發展協會 丁肇全 理事長與企管所學生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