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企管所特別邀請食品上市公司楊春福經理「冷鏈技術應用實務」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企管所特別邀請食品上市公司楊春福經理「冷鏈技術應用實務」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管所特別邀請食品上市公司楊春福經理,分享「冷鏈技術應用實務」。冷鏈技術的應用,是食品安全裡非常重要的一環,需具有專業及嚴謹才能確保食品從產地至消費端的品質與安全。

楊經理開門見山的指出,冷鏈物流是一個門檻很高的產業,投入資金及配送的專業能力一定要充分具備。從科技的設備,儲存的空間,檢測及控管每個細節環環相扣,縝密嚴謹,乃至於人力、資源上的全年無修都足以說明冷鏈業是一項具相當門檻的產業。

楊經理認為現在經濟快速發展,人們生活水準提升,生活型態逐漸改變,外食人口逐漸增加,人們對於食品安全與健康訴求愈來越高。因此,食品消費趨勢也愈趨多元。健康、安全、方便等需求發展,使得冷鏈物流管理,成為當前重要趨勢。

冷藏物流的環節非常多元,建立發展的過程複雜性也很高,楊春福經理以實務案例進行分享與說明,更提出產、官、學、研共同研究開發並參考國外成功案例,學習突破技術障礙,建立一套更完善的制度與規範的願景。深入淺出的說明,生動有趣,使同學在講座的過程獲益良多。

企管所所長林淑芳教授表示非常感謝楊春福經理特地前來學校,與企管碩士班的學生進行管理實務分享。同時也感謝同學們的熱情參與實務案例研討,讓這次講座圓滿的結束。此講座10月17日下午18:40~21:05,在光恩樓N604教室。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企管所特別邀請食品上市公司楊春福經理,分享「冷鏈技術應用實務」合影
元培企管所特別邀請食品上市公司楊春福經理,分享「冷鏈技術應用實務」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