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請嚴心鏞以「青年就業所需的能力」演講同學都以Wow回饋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請嚴心鏞以「青年就業所需的能力」演講同學都以Wow回饋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在創校55週年前夕邀請善果餐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嚴心鏞總經理以「青年就業所需的能力」主題演講,10 月 23 日13:00-15:00 在光禧大樓國際會議廳進行,嚴總經理以其創業幫助年輕人以及提供健康蔬食告訴同學企業不需要大要做偉大企業者,同學聆聽後都以W0w回饋嚴總經理的創業及善舉。

嚴總經理是善果餐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在七年前創業,目前為5家店,都是提供健康蔬食,且以幫助年輕人創業為主。也提出他以健康蔬食為主,主要提供健康為主,而目前發現癌症多,大部都是後天飲食為多,且以吃紅肉居多,因此他創業則以提供健康蔬食為主。

嚴總經理以自己人生經歷及創業過程,與同學分享。他只有讀到高職,以銷售員開始,後到迪士尼產業台灣公司做起,做到台灣國際部總監之職,接著至亞都飯店總經理,在亞都飯店中學到如何做感動的服務業,感動即是要尊重每位客人的獨特性、每位服務人員都是主人、想在客人之前及決不輕易說不。並提出許多感動的例子,讓顧客能Wow,才有忠誠度。也提出亞都在台中的亞緻飯店,當時到金融危機,住房率只有二成八,當時總裁說沒關係只要能做到感動,很快即達九成八住房率,且該房店的四十六層餐廳更成為求婚率成功最高餐廳。都是以客製化經營所致。

嚴總經理也為服務業開感動課程,協助曼都髮廊開此課程,其營業額增加高達11%。

嚴總經理說,賺錢不是目的,他七年前創業即是落實利他的精神,以人為本,利他的餐飲業,把愛傳出去,所用的人都是一些弱勢年輕人,以健康、孝順、專業、正向、助人。四年前代表台灣應邀參加日本管理大師盛和夫的全世界企業大會分享,他問盛和夫為什麼選擇他的小企業,盛和夫說企業不需要大要做偉大企業。

嚴總經理將演講費致贈學校,專任董事蔡雅賢說,同學聆聽嚴總經理的演講收穫良多,同學並以Wow回饋,認為嚴總經理的創業及利他精神令人欽佩。
https://www.ypu.edu.tw/news
嚴總經理以青年就業力演講同學認真聆聽聽後都感WOW的驚嘆
嚴總經理以青年就業力演講同學認真聆聽聽後都感WOW的驚嘆
嚴總經理以青年就業力演講
嚴總經理以青年就業力演講
善果嚴心鏞總經理至元培為青年學子談幫助年輕人創業及健康蔬食蔡專任董事代表致謝
善果嚴心鏞總經理至元培為青年學子談幫助年輕人創業及健康蔬食蔡專任董事代表致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