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瀚林科技研究院一行8人至元培醫事科大參訪及談合作事宜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越南瀚林科技研究院一行8人至元培醫事科大參訪及談合作事宜

越南瀚林科技研究院一行由范國龍教授帶領8人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及談合作事宜,在光宇藝術中心進行簡介及談合作事宜等,元培食科系主任張宜煌與老師們在現場與他們溝通合作產學計畫及合作事宜。

越南瀚林科技研究院與我們工研院性質差不多,范國龍教授帶領一行8人都是研究精油為主,他們也有產品等,此次至元培參訪,最主要了解雙方的合作空間及產學的交流等。

食科系系主任張宜煌表示,該系於民國八十年成立,原名為食品衛生科(二專部),主要以培育食品衛生管理專長之人才。民國八十八年本校改制為技術學院,食品衛生系同時設立,開辦二技日間部及二技進修部。八十九學年度起,本系招收四技日間部及四技進修推廣部。為配合國內外食品產業的現況及未來的發展趨勢,本系自九十學年改名為食品科學系,計有二技、四技的日間部及進修部等學制。九十五學年度本校改名為科技大學,本系編入健康科學學院,同學年度二技日間部及進修部停招。九十七學年度成立「應用保健食品研究所」。九十八學年度更名為「食品科學研究所」。 研究有關食品等包括食品安全、 食品檢驗等等。

越南瀚林科技研究院范國龍也說明該院的性質以及目前研究工作,期望有機會與元培合作在產學及產品等。

越南瀚林科技研究院范國龍一行至元培智慧精準運動研發中心了解,他們對該研發中心的精準運動等都有感非常先進。
https://www.ypu.edu.tw/news
越南瀚林科技研究院與元培師長研討合作事宜
越南瀚林科技研究院與元培師長研討合作事宜
越南瀚林科技研究院至元培參訪與師長合影
越南瀚林科技研究院至元培參訪與師長合影
越南瀚林科技研究院至元培參訪交換紀念品.
越南瀚林科技研究院至元培參訪交換紀念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