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第15屆同學會捐贈學校一百萬元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第15屆同學會捐贈學校一百萬元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第15屆同學會,10月8日由胡政隆、蕭輝彥代表,回到學校拜訪校長林志城及副校長蔡世傑,即捐贈學校一百萬元。林校長對15屆同學會們的捐贈表示感謝,此屆同學們每年都有同學會,說明此屆同學凝聚力非常強,也代表他們的團結十分夠,是一個強有力的同學會。

第15屆同學會包括醫檢、醫放及醫管三科,當時都是五專生,胡政隆、蕭輝彥表示,由於三科且都住宿,因此大家感情非常好,雖然已畢業35年時間,但同學間感情卻常聯絡,去年並組團回學校參觀,看到學校的改變與成長,都十分有感。

第15屆同學會認為他們都在最年輕時來到元培,元培師長的教誨銘記在心,目前大家都有所成長,因此回饋母校,盡己棉薄之力,捐贈一百萬元,期望能夠拋磚引玉,其他各屆也可以互相響應,讓學校更成長與茁壯。
https://www.ypu.edu.tw/news
第十五屆同學會由胡政隆蕭輝彥代表捐贈學 校一百萬元合影
第十五屆同學會由胡政隆蕭輝彥代表捐贈學 校一百萬元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