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喜悅餐坊為慶祝重陽節在下週連續三天師生帶七十歲者老人免費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喜悅餐坊為慶祝重陽節在下週連續三天師生帶七十歲者老人免費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喜悅餐坊,為慶祝重陽節在下週10月7日至10日連續三天,師生帶七十歲者爸爸媽媽及爺爺奶奶至餐坊用午餐,老人免費用餐。

喜悅餐坊指出,10月7日重陽節,感念父母恩情似海,感謝爺爺奶奶溫情陪伴特舉辦敬老重陽、愛的陪伴共餐活動,10月7日星期一至10月9日星期三中午時間邀請您帶著七十歲以上老爸爸或老媽媽,同學們也可以邀請70歲以上爺爺奶奶一起來,當日長輩餐點、湯品免費招待,另加送長輩一份餐後水果。

喜悅餐坊有紅燒肉、塔香三杯雞、檸檬燒烤雞腿、健康蔬食、日本咖哩雞、炸香酥雞腿、炸香酥排骨、炸台灣蝦排便當。歡迎師生們共襄盛舉。

喜悅餐坊環境幽美,週一至週五午、晚餐均有供應,歡迎訂餐。
https://www.ypu.edu.tw/news
喜悅餐坊一角
喜悅餐坊一角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