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大1二手書活動-「舊愛•新歡」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大1二手書活動-「舊愛•新歡」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系學會與圖書資訊處聯合舉辦108學年度第一學期二手書活動-「舊愛•新歡」,這次的主題是以「回收再利用、環保永續」為概念,重複使用二手書可以減少資源浪費,倡導全校愛護地球,珍惜資源,共同打造一個美好舒適的環境。此活動辦理多年,深獲同學跟老師的好評。

醫技系系學會在每學期開學第一週都會辦理此項活動,收集舊書。今年,圖資處還提供了娃娃抱枕、USB、禮卷等奬項!學長姐們可以藉由提供二手書所得去購買新書,減少買書的花費。亦可減少同學們使用盜版書的機會,同時加強同學們尊重智慧財產權之觀念。

總召醫技3-2陳語萱同學表示:以環保概念為出發點,不僅可以讓書永續利用,也可以讓學弟妹們用划算的價格買到好書,希望學長姐趕緊來捐二手書!

活動9月9日至9月12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而9月12日只到下午3時,共4天。在光恩樓 B1學生餐廳前廣場。有空的同學歡迎共襄盛舉。活動期間,開放全校同學們隨時來活動場地捐書。因此,建議有需要購買便宜二手的同學都可以三不五時就前往實際了解,也許可以剛好搶到需要的書籍。數量有限!也歡迎學長姐捐二手書,來抽大奬。

抽獎奬項為:第一獎項(價值約800元)-為抱枕娃娃一名。第二獎項USB(價值約350元)兩名,第三獎項200元超商禮卷6名,第四獎項100元超商禮卷3名,共12名。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二手書活動前來問津者絡繹不絕
元培二手書活動前來問津者絡繹不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