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醫科大學一行參訪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福建醫科大學一行參訪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福建醫科大學一行由副院長劉禮斌帶領一行人參訪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他們先行參觀智慧精準運動健康產學研發中心、影像醫學博物館、長照與福祉研發中心、臨床技能中心、醫事職業教育體驗中心及校史館、藝術中心,最後進行座談。

福建醫科大學一行由副院長劉禮斌帶領一行9人,劉副院長表示,參觀元培後發現元培確實具有特色,是一個有專業特色的學校,值得學習之處甚多。特別在人文關懷,大陸目前著墨有限。

元培林志城校長表示,教育部第一任教育部長蔡元培先生提到「學有用之學,從事製造財富之工」,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是大健康產業人才培育基地,畢業生們的敬業與團隊精神深受雇主喜愛,是企業最愛大學,是一所本質在職率超過13.1年的大學,平均起薪高出壹萬元的大學。

元培今年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TVET)認可成為台灣第一也是唯一入選大學;最近更通過教育部通過准予籌設附屬醫院,若再獲衛福部通過將成為中華民國第一個科技大學的附屬醫院。

元培運用創新(innovation)、智慧(intelligence)、整合(integration)的3次方相乘策略以符應產業趨勢,slogan為i3YUMT即愛上元培學校目前在培育大健康產業人才及基地,現在養老與托兒在日本都採一起進行,而目前學校的陽光智慧中心也是採青銀共融進行。學校學生就都是高薪就業,且比一般大學起薪高一萬元以上.同時在職率高達13年,代表學校培育學生在團精神上都是較能吃苦有耐心者,頗受企業界喜愛。

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表示,對於海峽基金申請需要與台灣學校合作,因此可與元培共同合作申請,該項款高達一千五百萬元計劃。

福建醫科大學透露,他們欠缺許多人員,歡迎元培同學有執照者都可以到該學校附屬醫院工作。
https://www.ypu.edu.tw/news
福建醫大來訪
福建醫大來訪
福建醫大與元培研商進一歩的合作事宜
福建醫大與元培研商進一歩的合作事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