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師範學院由石培新黨委書記帶領至元培醫事科大參訪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貴州師範學院由石培新黨委書記帶領至元培醫事科大參訪

貴州師範學院由石培新黨委書記帶領一行7人,今(18)日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貴州師範學院在學生交流部分與元培已有多年交流中,但師長部分以及有關新的模式交流,在此次交流中能夠進歩昇華,讓雙方能夠更多元交流。

校長林志城表示,學校目前在培育養生教練,大健康產業是學校的培育人才及基地,現在養老與托兒在日本都採一起進行,而目前學校的陽光智慧中心也是採青銀共融進行。學校學生就都是高薪就業,且比一般大學起薪高一萬元以上.同時在職率高達13年,代表學校培育學生在團精神上都是較能吃苦有耐心者,頗受企業界喜愛。

林校長強調,在健康方面的合作就相當多元,因此在健康合作都可以更多元合作。

貴州師範學院石培新黨委書記表示,與元培合作在學生交流部分都已進行多年,學生對元培的交流也十分喜愛,此次前來一方面能夠在師長方面的交流以及林校長所言的大健康產業部分都可以合作等。

座談後接著參觀校史館、藝術中心、影像醫學博物館、智慧精準運動健康產學研發中心等。
https://www.ypu.edu.tw/news
貴州師範學院師長與元培師長合影
貴州師範學院師長與元培師長合影
貴州師範學院與元培醫事科大談進一歩的合作
貴州師範學院與元培醫事科大談進一歩的合作
貴州師範學院贈元培畫一幅
貴州師範學院贈元培畫一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