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日本教授野中誠博士一行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旅美日本教授野中誠博士一行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

旅美日本教授野中誠博士一行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將看共學中心、元培健康診所及校史館,最後在光暉樓四樓座談。野中誠博士在美國聖地牙哥霍亞過敏和免疫研究所醫學博士,對大數據分析技術輔助解決醫療問題有其創新方法,並提出他目前在使用大數據處理醫療的情形等。

元培校長林志城除表歡迎,並指出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是全國第一所醫事學校,由於學生們除了在實驗室及教室上課外,並走向社區,因此哈佛大學願與元培合作。同時元培學生畢業在各大醫療院所服務都會高達13年以上,而元培校園雖小但特殊對於大數據的使用是一個很大的資料所需。

旅美日本教授野中誠博士由華碩林樂怡總監、秘書等人陪同至元培參訪,首先前往元培陽光共學中心,該共學中心經理葉昱玲表示,該中心是C┼照護,內有課程安排有遊戲、捏陶及運動、午餐及下午茶供應,也有被動式運動機器等,在此一天不到六百元,剛好有位92歲老婦在用下午茶,她也很大方與野中誠博士交流。

目前有多位老人在中心學習等,新竹縣市唯一設在大學校園裡的長照機構,在107年10月正式營運,環境安全優雅,設備新穎明亮舒適,課程豐富多元,高齡長者或輕微失能失智者一起共學、共餐,活到老學到老!就算老也要老得漂亮、活得精彩。歡迎預約參觀03-6102436葉經理。

元培健康診所目前有內科、老人專科、眼科、耳鼻喉科、胸腔內科門診提供醫療健康諮詢、專業團體體檢、檢查報告異常複檢、藥物處方開立、戒菸門診、成人健檢及癌症篩檢、居家醫療照護服務、公費自費疫苗接種服務。
歡迎來電洽詢!!洽詢專線:03-6102249。
https://www.ypu.edu.tw/news
旅美日本教授野中誠博士與元培林校長及師長等合影
旅美日本教授野中誠博士與元培林校長及師長等合影
旅美日本教授野中誠博士參觀共學中心老人所做成品及玩遊戲等
旅美日本教授野中誠博士參觀共學中心老人所做成品及玩遊戲等
陽光共學中心老人向參觀者野中誠博士說她九十二歲
陽光共學中心老人向參觀者野中誠博士說她九十二歲
旅美日本教授野中誠博士參觀元培診所與吳醫師研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