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職業學院校長等一行參訪元培醫事科大並簽姐妹校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山東職業學院校長等一行參訪元培醫事科大並簽姐妹校

山東職業學院校長秦河等一行五人今(8)日參訪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並簽訂姐妹校,將進一歩交流與合作。

元培醫事科大林志城校長表示,學校以大健康產業為主培育人才,學校各系所都以大健康產業圍繞,以及養生,因此學校有茶陶系即是養生,有無煙的柴窰等。學校有多元方式進行與大陸學校的交流等,十分歡迎至學校參訪,同時也可以進行合作。

山東職業學院校長秦河表示,此次前來參訪,看到元培許多特色,雖然該校以鐵道機車系等,但也有生技系可以互相交流,也很希望元培老師或者學校老師至元培接受短期訓練等。

雙方相談甚歡,即先行簽訂為姐妹校,而後再進行下一歩合作事宜,期許雙方能夠在互相交流中獲得雙贏。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與山東職業學院簽兄弟校合作
元培與山東職業學院簽兄弟校合作
元培與山東職業學院研討合作事宜了解
元培與山東職業學院研討合作事宜了解
元培師長與山東職業學院師長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