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社團幹部領導才能研習 形塑新社團文化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學生社團幹部領導才能研習 形塑新社團文化

為分享社團經驗、形塑新的社團文化,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舉辦學生社團幹部領導才能研習營,40多位社團幹部在兩天一夜的活動中,經歷一連串建立自信、口語表達、團隊溝通等活動課程,以提升領導才能運用於社團活動。
元培學生社團幹部領導才能研習活動由學生組織「愛玩課」籌辦,活動總召集人為視光系學會邱立羽同學、副總召集人為王豫聖同學,在課指組黃子芸老師指導下,為來自25個不同社團、40多位幹部籌畫一系列的培訓課程;8月20日至21日舉辦,學務長洪贊凱、課指組長蔡國權都出席為學生打氣。
邱立羽同學指出,「愛玩課菁英組織」是由全校社團幹部組成的複合式團隊,參加的夥伴除了要有社團經驗,正式加入前,還需經過探索教育訓練、企劃書發表以及舉辦三天兩夜營隊活動,通過重重考驗後才能加入「愛玩課」;這次的幹部訓練活動就安排包括自信心建立、提昇抗壓性、膽量訓練、口語表達、舞台魅力培養、主持技巧等課程,並邀請王榮祖老師主講「品牌行銷」、范家瑋老師主講「團隊溝通」,來強化大家原有特質,並不斷提昇能力。
元培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組長蔡國權表示,這次活動由學生組織「愛玩課」第三屆幹部歷時8個多月的籌辦,並以「鯨落」為主題,效法鯨魚死去落入海底成為其他海中生物的養分精神,期待將過往的社團經驗化作養分,融入在活動中,成就下一屆,深具意義,也希望即將進入校園的新鮮人一定要加入社團,享受大學校園生活課業以外精彩的一面。
元培社團學生幹部訓練進行闖關活動
元培社團學生幹部訓練進行闖關活動
元培學生社團幹部訓練,由蔡國權組長頒發培訓證書給參與同學
元培學生社團幹部訓練,由蔡國權組長頒發培訓證書給參與同學
元培學生社團幹部領導才能研習全體大合照
元培學生社團幹部領導才能研習全體大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