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元培畢業生品德好有團隊精神和責任感 雇主滿意度高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焦點新聞】元培畢業生品德好有團隊精神和責任感 雇主滿意度高

又到暑假求職求才旺季,根據1111人力銀行所做、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畢業校友雇主滿意度調查,校友能力向度與職場要求相符程度高,尤其品德操守、工作責任、遵守組織紀律及工作倫理最受雇主滿意,充分突顯元培校友具有醫事專業及倫理特色,更有超過七成企業未來願意聘用元培畢業校友。
1111人力銀行於2022年5月完成的調查共計回收545份,包含目前僱用或曾僱用元培畢業校友的雇主291份、以及未僱用過元培校友的雇主254份,結果顯示雇主未來聘用元培校友意願高,七成表達願意雇用,近三成表示考慮雇用,這是對元培培育人才的肯定;雇主們指出20項職場能力重要性,並針對元培校友所具備的能力進行評價,發現相符程度很高,尤其前三項完全符合。
該問卷以1111人力銀行之企業廠商會員名單進行隨機發放,以及元培校友任職公司名單精準發送,了解企業雇主、用人主管、人力資源主管與人員對於畢業生的工作表現及回饋;其中,聘用元培醫護學院相關系所校友企業佔半數,多在質性意見回饋中明白指出,學校實習機制提升學生的專業知能對於求職有加分作用,值得肯定,並有企業主動表示歡迎學生利用寒暑假前往實習。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務研究辦公室也依據此調查結果,建議各系所等單位將雇主需求列入課程設計教學方式、鼓勵學生加強資訊及語言能力,做更全面的培育台灣健康醫療產業專業人才的參考依據。
元培畢業生品德好有團隊精神和責任感 雇主滿意度高
元培畢業生品德好有團隊精神和責任感 雇主滿意度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