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擋不住的熱血 元培師生不受疫情影響熱情捐血獲肯定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焦點新聞】擋不住的熱血 元培師生不受疫情影響熱情捐血獲肯定

防疫期間,民眾減少外出,連帶影響捐血意願,全台血庫存量告急;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與新竹市捐血中心5月中辦理捐血活動,受到師生熱血響應,一天就達到117袋血量,比起其他捐血站成果豐碩讓捐血中心人員大受感動,日前也特頒感謝狀,藉此呼籲更多人踴躍捐血。
  新竹市捐血中心人員表示,4月下旬起受疫情影響,每天捐血量持續下滑,捐血站上門人數剩3、4成,對醫療用血造成衝擊;但5月10日與元培合作,在校門口設置了「一日捐血站」,在疫情艱困的此刻,元培師生用熱情響應,直到活動結束前一刻還有沒有完成的師生持續捐血中。
捐血中心的護理人員說,她們真的整天沒有休息,卻忙得好開心,因為上一站整整一天只有10袋的成果,元培果然不負醫事科技大學盛名。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學務處衛保組每年都與新竹市捐血中心合作,一年至少3次的捐血活動,同時配合活動做相關健康促進活動(例如性病、愛滋防衛教宣導、菸害宣導、視力保健宣導等等),往年每次活動捐血量平均達80-100袋,今年元培沒因疫情而影響捐血熱情,也獲得捐血中心感謝狀,讓元培師生共享榮耀同時也希望更多人一起響應捐血活動。
疫情期間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師生仍踴躍響應捐血活動
疫情期間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師生仍踴躍響應捐血活動
元培一日捐血站就捐出117袋血量,令捐血中心人員大受感動
元培一日捐血站就捐出117袋血量,令捐血中心人員大受感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