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歡迎新鮮人元培社團博覽會熱鬧登場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即時新聞】歡迎新鮮人元培社團博覽會熱鬧登場

為提高學生參與社團的風氣,元培醫事科大社團博覽會29日熱鬧登場,各社團透過現場表演、體驗互動及成果展示,讓大一學生了解社團特色與活動內容,也感受社團魅力,以招募新社員。
「元培2021狂歡嘉年華」社團博覽會由第17屆學生會與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主辦,因應疫情也展現創意,在戶外辦理並推出專屬口罩,不但結合新生大學之道課程,以闖關體驗活動增加互動,參與活動的新生還有美食折價券,也與高教深耕計畫合作推出多場微學分課程,讓大一學生充分感受學校活力與多元學習機會。
社團博覽會有如嘉年華畫,由競技啦啦社精采表演開場,熱舞社、熱音社、吉他社等社團也陸續上場,排球社、拳擊社等運動社團也透過體驗活動拉近與新生距離;學務長林國斌強調,社團活動是大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在社團中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培養團隊精神與溝通及等解決問題的能力,鼓勵學生一定要參加社團。
課指組長蔡國權指出,學校目前有六十多個社團,有六大類包括自治性組織及社團如學生會、學生議會及畢聯會等,服務性社團如青年領袖社、親善大使及保健社等,學藝性社團如阿特藝術體驗社及攝影社等,體育性社團如各項球類運動及熱舞社、競技啦啦社等,康樂性社團如熱音社、吉他社等,還有聯誼性社團如各高中校友會及境外學生聯誼會等,大家可以依興趣選擇加入,豐富大學生活。
元培社團博覽會由競技啦啦社精采表演開場
元培社團博覽會由競技啦啦社精采表演開場
社團博覽會結合大學之道新生闖關認證還有美食券
社團博覽會結合大學之道新生闖關認證還有美食券
元培拳擊社讓新生體驗拳擊運動
元培拳擊社讓新生體驗拳擊運動
社團博覽會熱鬧登場
社團博覽會熱鬧登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