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護理系師生投入疫苗注射隊 元培校友致贈專利口罩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支持護理系師生投入疫苗注射隊 元培校友致贈專利口罩

元培醫事科大護理系師生響應「疫苗注射護理隊」招募,獲得校友、也是醫材廠商何文琮大力支持,即刻送上專利釋氣導音口罩,希望每位支援前線疫苗注射的護理師生在執行任務時,都能有舒適又安全的口罩防護。

詠達生醫材料公司總經理何文琮,原本從事電子產業,因為接觸生醫材料需要有基礎醫學及健康知識,而到元培健康休閒管理系進修,畢業後目前繼續攻讀福祉科技與醫學工程碩士班;昨天得知學校護理系師生響應衛福部「疫苗注射護理隊」招募的消息,非常感動,由於他的孩子也都是護理人員或就讀護理科系,因此,更心疼醫謢人員的辛苦,決定捐贈口罩給他們最好的保護。

何文琮指出,自家公司研發的釋氣導音口罩利用微環境供氧技術、專利釋氧配方及全新發明專利Truvoice TM語音清新技術,能夠提供使用者乾淨清新的空氣,透過導音膜片也能清楚傳遞聲音,對於一整天都要戴著口罩同時講話的醫護人員來說,會更舒適也更有保護。

他透過醫工系主任王德順在27日上午表達致贈口罩的意願,下午即送了一箱(一百片) 釋氣導音口罩到學校,由校長林志城與護理系副主任陳貞如代表受贈並致感謝狀,林校長強調,全民挺醫護,校友挺學校師生是最有力的支持,何文琮也表示,感謝元培的學習讓他跨域到健康、醫事技術的專業領域,對個人職涯有很大的助益,也有機會回饋社會。
元培校友何文琮(左二)捐贈釋氣導音口罩支持護理系師生。校長林志城(右二)與護理系副主任陳貞如(左一)代表接受。
元培校友何文琮(左二)捐贈釋氣導音口罩支持護理系師生。校長林志城(右二)與護理系副主任陳貞如(左一)代表接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