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元培青年楷模5人當選獲頒獎金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9學年元培青年楷模5人當選獲頒獎金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109學年元培青年楷模,經過學業成績、網路票選、自我介紹、才藝表演與機智問答等項目評選,由餐管系朱仲禾、健管系韋雅婷、健管系吳念慈、護理系王鐿儒、食科系林沅浚等五位同學獲選;5月12日由學務長林國斌頒發獎金。

獲選為第27屆元培青年楷模的同學平時不但學業成績優異,更積極參與系上、社團活動,有些也投入學校社會服務活動,展現大學生熱情活力;其中,健管系就有兩位同學入選,四年級的韋雅婷曾任系學會會長,舉辦過聯合迎新等大型活動,畢業前夕已推甄考取台師大運動休閒與餐飲管理系碩士班,二年級的吳念慈取得多項運動訓練師執照,並參與學校運動i臺灣計畫的體適能指導社區服務,優秀表現深受肯定。

餐管系朱仲禾同學也擔任系學會會長,經常協助校內活動志工,在烘焙領域中擅長拉糖,還得過桃園餐飲美學競賽靜態組拉糖項目銅牌;食科系林沅浚同學不但要求自己課業成績維持班上前五名,更積極考取食品檢驗等多項專業證照,同時投入校內外志工服務;護理系王鐿儒同學在校四年從系學會幹部到會長,參與了校內外大大小小的活動,師長同學們都們盛讚她是允文允武的人才。

元培青年楷模頒獎活動受疫情影響未能公開舉辦,改由學務長林國斌接見並發給獎狀及獎金,並鼓勵獲選同學日後也能多代表學校參加全校或地方性、甚至全國性服務活動,繼續發揮楷模精神。
109學年元培青年楷模健管系吳念慈(左一)食科系林沅浚(左二)護理系王鐿儒(右一)接受學務長頒獎
109學年元培青年楷模健管系吳念慈(左一)食科系林沅浚(左二)護理系王鐿儒(右一)接受學務長頒獎
健管系韋雅婷參加決選自我介紹
健管系韋雅婷參加決選自我介紹
餐管系朱仲禾參加決選表演才藝
餐管系朱仲禾參加決選表演才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