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向產學合作國際專班開學暨新生歡迎會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新南向產學合作國際專班開學暨新生歡迎會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這學期第一批境外學生,35位來自越南、選讀生物醫學工程系的新南向產學合作國際專班生,結束檢疫與自主健康管理,終於8日進到校園展開正式課程,學校舉辦熱鬧的開學暨歡迎儀式,期待他們能在臺灣安心學習,日後發揮所長。
這一批新南向專班越南籍學生在3月底抵達臺灣後即進入檢疫所隔離,結束後繼續自主健康管理一週,期間,學校除定時關懷,也安排線上華語課程以及活動讓學生預作學習;在開學典禮及歡迎會後也進行校園環境導覽與課程介紹,強調有任何生活或學習上的問題學校一定全力協助。
校長林志城特別出席勉勵同學,強調元培在臺灣是有歷史、有且優質的醫事科技大學,雖然同學們可能為了生活在課業學習之外還需打工,但希望大家千萬不要忘記來臺進入元培學習的初衷,一定要努力學習,必能學到許多在職場有用的知識與技能,在未來完成學業後,同學們不管留在臺灣或回到越南都一定能在職場有更好的發揮機會。
醫工系主任王德順也指出,系上的課程除了基本理論也很重視實務技術,
培育學生具有健康輔具器材設計開發、製造改良、評估採購、安裝保養及檢測校驗技能甚至行銷的能力,畢業後在醫療機構或醫療器材產業都能有所發揮,南向專班學生在這裡同時學習華語與醫事技能,未來返回居地也能在當地臺商企業有很好的工作機會。
元培這學期新南向產學合作國際專班8日舉辦開學暨新生歡迎會
元培這學期新南向產學合作國際專班8日舉辦開學暨新生歡迎會
元培醫工系重視實務應用與社會服務,學生經常為安養機構老人檢修輪椅
元培醫工系重視實務應用與社會服務,學生經常為安養機構老人檢修輪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