藻礁公投連署元培學生不缺席 校園設點連署宣講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藻礁公投連署元培學生不缺席 校園設點連署宣講

全台30所大學學生投入校園藻礁公投連署活動,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學生也不缺席,開學第一週每天利用中午及下課時間在學餐外及廣場設點募集連署書,同時宣講保護藻礁的重要性,已順利募得近千份連署書,成果豐碩。

藻礁公投連署自去年12月11日啟動至今,收到的連署書接近13萬張,離目標35萬還有不小距離;元培環工衛生系和生技製藥系學生也響應大學生串盟校園藻礁公投連署活動,在環衛系吳思霈老師鼓勵、協助下、投入這次公民參與行動,喊出「即刻連署 不留遺憾 珍愛藻礁 連署達標」的口號,期待在繳交連署書最後期限3月10日前,能爭取更多師生支持連署。

元培校園藻礁公投連署活動志工學生代表巫函軒表示,這是一堂全民的公民生態教育課,「海洋也是由一滴水開始形成的」,感謝校內外老師及學生溫暖支持!希望大家對於臺灣生態環境持續保持關注,桃園藻礁也是全球獨特的大型淺海現生藻礁地景及生態系,值得大家來認識並珍惜,目前已募得近千份連署書,也希望更多人加入連署,一起來守護藻礁也讓台灣第一次以環境生態為訴求的公投可以順利成案。
元培環衛系吳思霈老師(左一)陪同學生發起藻礁公投連署活動
元培環衛系吳思霈老師(左一)陪同學生發起藻礁公投連署活動
元培學生也在校園發起藻礁公投連署活動
元培學生也在校園發起藻礁公投連署活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