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感恩』退休教師歡送會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溫馨感恩』退休教師歡送會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於110年1月12日舉辦退休餐會,今年有生物科技暨製藥技術系林山陽講座教授與應用外語系林宛瑄主任將於110年1月31日退休,此次歡送會由校長林志城、董事長蔡雅賢及各級師長共同參與。
林山陽老師分享自己的成長經歷,感念家人的付出與陪伴,成就了自己,因為蔡董事長12年前的一句話,新竹人回來幫忙新竹人,很感謝元培的信任,讓自己可以發揮所長,未來還有機會希望可以再與元培一起努力,陪伴系上的成長。
林宛瑄老師感謝元培這20年來給予的機會,可以在不同的位置上歷練,學習到更多的可能性,也懂得用不同的角度思考,這是很寶貴的成長經驗,感念元培讓自己有機會成為可以奉獻自己的人。
蔡雅賢董事長相當感觸的表示,感謝林山陽老師當初願意捨棄其他機會,選擇來到元培,因為一所大學裡有一位大師級的教授真的不容易,不僅見證科系改名,為系上爭取2仟多萬元的經費,也讓業界認識元培,帶給學生更多的機會,這12年帶給系上很大的成長;此外,蔡董事長肯定林宛瑄老師在學生眼裡相當有魅力,不管扮演什麼角色,都盡心盡力,給系上相當大的助力。肯定兩位退休老師為元培的付出,期許兩位老師即使退休後,仍有機會在元培盡一份心力。
林志城校長感謝恩師林山陽老師,帶領系上成長,從老師身上學習到寶貴的知識,未來還是希望老師可以留下來,再一起為元培打拼;林校長肯定林宛瑄老師帶領系上穩定發展,招生能力有目共睹,雖然退休後身份轉變,但還是可以回來兼課,元培永遠歡迎。
蔡世傑副校長提及,林山陽老師提供很多可行的方針,帶領系上向前進;林宛瑄老師獨特的風格深得學生喜歡,希望兩位老師隨時回來幫忙,感謝這些年對元培的貢獻,祝福往後的生涯更美好。
參與餐會的老師們也紛紛表達感念之情,莊路德主任表示,林山陽老師是系上很重要的長者,認真負責,對系務默默的支持,不僅帶給系上學習的模範,更讓元培可以立足於製藥界的重要推手;葉錦霞老師表示,當時林宛瑄老師剛接任觀光系主任,雖然我們是上下屬的關係,但她對人的關注與體貼,多了一份朋友的親近感與信任感,對於系務與教學也都是親力親為,處事的條理與效率更是值得我們學習,雖然相當不捨,但還是祝福退休後可以隨心所欲、活力滿滿,最後獻奏一曲「純情青春夢」,為餐會增添難忘的回憶。
與會師長大合照
與會師長大合照
林志城校長(右)頒發獎牌給林山陽教授
林志城校長(右)頒發獎牌給林山陽教授
蔡雅賢董事長(左)頒發禮品給林山陽教授
蔡雅賢董事長(左)頒發禮品給林山陽教授
周宜宏學術副校長(左)送花束給林宛瑄主任
周宜宏學術副校長(左)送花束給林宛瑄主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