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生技製藥系學生專題研究/實習成果海報展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生技製藥系學生專題研究/實習成果海報展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生技製藥系於11月25日上午舉辦本學年度「學生專題研究/實習成果海報展」,今年有24篇海報發表,共計36名同學參加。

經師生的成績評定後,結果如下:專題研究
第一名 郭宗雲 (Evaluation of phenolic compound content and antioxidant activity of agarwood tea with different fermentation degrees) – 林志城老師指導
第二名 任佳竑 & 江華倩 (山苦瓜葫蘆烷TCD對小鼠巨噬細胞生化反應的影響) – 莊路德老師指導。
佳作 謝宇翔 & 宋昱樞 (海芙蓉啤酒與保養品的開發) – 林志城老師 & 張 翔老師指導
最佳人氣獎 簡旻瑜 (蠶絲蛋白對皮膚保健之作用) – 林志城老師指導
實習成果
第一名 & 最佳人氣獎 陳宜希 & 劉正閔 (中國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名 張芷寧 (五鼎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名 鄭淑靜、劉姵宜 & 陳筠岡 (安星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佳作 吳勁逸 (旭能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佳作 謝佳妤 (培力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獲獎同學請於12月16日 上午11時10分出席「期末系員大會」接受師長的表揚。

全系師生約200人依排定時段分批前來評比,並針對研究主題或實習提出相關問題與建議。每位報告的同學都盛裝打扮,渾身解數地向學生與教師們報告、分析、釋疑等,以期讓參觀者能充分了解其研究或實習的內容,並能得到評審老師們的青睞。

經過上午嚴謹、頗具壓力的報告與問答後,生技製藥系特別準備40盒Costco的美味 Pizza來慰勞大家的辛勞和參與。此外,為讓此次活動也能達到全校師生共同參與的目的,以期未來能結合他系一同合辦。我們也特別預留一定數量的Pizza與大家共享。

「學生專題研究/實習成果海報展」就在熱鬧的Pizza Party中劃下美好的句點。明年再見。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生技製藥系學生成果展
元培生技製藥系學生成果展
元培生技製藥系學生成果展同學們很認真說明
元培生技製藥系學生成果展同學們很認真說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