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校友會理監事會議針對55週年校慶活動及校友會功能擴大研討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校友會理監事會議針對55週年校慶活動及校友會功能擴大研討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友會理監事會議召開。會中針對55週年校慶活動配合等以及校友會功能擴大,進行研討,理事長姚瓊珠表示,學校55週年校慶活動,校友會會全力配合,至於校友會功能,也提出為了增加校友參與校友會,如由系友會著手進行,可以增加校友參與感及認同,另外也可以以校友卡作為媒介予以認同參與。

姚理事長召開此次理監事會議,主要針對55週年校慶活動,校友回娘家,期許校友們能夠在校慶踴躍回娘家參與活動,學校創校55週年有40000校友,校友們有些畢業後即未回校過,目前學校的改變甚大,值得校友們回來參觀。

有關校友會功能擴大等,理監事也提出許多意見,他們認為應由系友會方面將校友找出,有許多校友系友會較為了解,同時以校友卡來將人數擴大,讓校友對校友會認同等。

理監事們都認為校友對校友會功能了解有限,因此參與感較薄弱,期許能夠讓更多校對校友的認同與參與。校友會就更能發揮且力量即可以增大。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校友理監事會與師長等合影
元培校友理監事會與師長等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