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屆全國大專院校視光盃在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進行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9屆全國大專院校視光盃在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進行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視光系主辦第九屆全國大專院校視光盃,參與此次活動的學校,有中臺科技大學、中山醫學大學、亞洲大學、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等七所學校。元培獲羽球冠軍、籃球亞軍及桌球個人亞軍余振廷及季軍鄧昀程成績。

首屆由元培發起,今年再由元培主辦,為讓大家有賓至如歸之感,元培盡心盡力協助與安排,讓與會者都有感此場比賽的熱情與發揮運動精神。此次的活動在背後支持的除了元培的師長們,更有視光產業的合作夥伴共同參與,如小林眼鏡、LOHAS 樂活眼鏡、OWNDAYS、寶島眼鏡、得恩堂眼鏡、KlassiC. 眼鏡,都提供寶貴意見與贊助支持,讓此次活動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一年一度的視光盃是全國大專校院視光學系每年重要的活動之一,視光盃是在2011年由元培視光系籌辦第一屆發起,運動競賽項目包括籃球、排球、羽球、桌球…等,今年的活動總召是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視光系詹詠程系會長,秉持著元培人做到最好的堅持,要將視光盃發揚光大的精神,帶領整個系學會成員與學弟妹一起努力,讓此活動一方面提升運動風氣,另一方面藉由運動文化交流,增進全國視光院校的情感,也擴大大眾對於視光學系的認識,並藉由視光盃運動提升視光人的凝聚力。此活動在5月11、12日兩天進行。
https://www.ypu.edu.tw/news
第九屆全國大專院校視光盃閉幕典禮
第九屆全國大專院校視光盃閉幕典禮
第9屆大視盃全體工作人員合照
第9屆大視盃全體工作人員合照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羽球冠軍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羽球冠軍
籃球頒獎 冠軍中台科技大學 亞軍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季軍中華醫事科技大
籃球頒獎 冠軍中台科技大學 亞軍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季軍中華醫事科技大
元培桌球亞軍余振廷季軍 鄧昀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