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高等職業教育考察團一行20人至元培醫事科大參訪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海南省高等職業教育考察團一行20人至元培醫事科大參訪

海南省高等職業教育考察團一行20人由教育廳名譽會長、副廳長黎岳南帶領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他們分二組進行參觀活動,參觀後他們都有感元培醫事科大十分有特色,是一個值得參觀的科技大學。

海南省高等職業教育考察團一行20人先去參觀智慧精準運動健康產學研發中心、智慧陽光共學中心、影像醫學博物館、校史館、藝術中心。他們看到元培目前在照護健康及老人照護等都有其特色,且有茶藝中心及茶陶燒陶等健康養生。

元培林校長並簡單介紹元培醫事科技學校,目前學校以三螺旋產官學合作的企業型大學,以區域經濟發展的資源,因此目的而定位的學術機構。目前培育提高勞動生產力及地方創生人才。將學校設定在生產健康人才與產品基地。

海南省高等職業教育考察團對於林校長的企業型大學及i3創新、整合、智慧有相乘的效果。目前學校也推動大健康產業菁英人才學院,有專屬智慧教室、個人閱讀空間、最完整的健康與產業管理課程、一對一專師諮詢與上課、大師級專業領導課程、外師教授外語等等,同時也可以至元培的國外大學就讀等。

海南省高等職業教育考察團有12所學校共同組成,有學校對於元培特色有興趣可能再組團參訪。教育廳名譽會長、副廳長黎岳南表示,他們來是學習,看到元培特色值得他們再學習。

海南省教育廳港澳臺事務辦公室張超主任強調,海南在台教師學生交流也已有,現期望有更進一歩及擴大交流。
https://www.ypu.edu.tw/news
海南省高等職業教育考察團一行與元培林校長合影
海南省高等職業教育考察團一行與元培林校長合影
元培林校長致贈禮物給海南省高等職業教育考察團副廳長黎岳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