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系舉辦2019異國節慶嘉年華活動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系舉辦2019異國節慶嘉年華活動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系4月29日於學校圖書資訊大樓前廣場辦理2019異國節慶嘉年華活動,由觀光系大四同學設置的7個主題攤位,分別是德國慕尼黑啤酒節、荷蘭女王節、泰國潑水節、墨西哥亡靈節、西班牙番茄節、德國巫婆節以及俄羅斯復活節,帶領著全校師生環遊世界,感受不同節慶的歡樂氣氛。

每個攤位都有準備節慶的代表服飾、帽子以及網美牆讓參與的同學們拍照打卡,也設計了很多DIY體驗活動以及闖關遊戲供同學同樂,像是彩繪蛋、面具創作、滾起司輪胎等遊戲。活動中有些特色美食也相當吸睛,像是亡靈節的手指餅乾和巫婆節的眼球湯圓,都是出自觀光系同學自己的設計、自己動手做的限量商品。活動攤位不但有趣好玩還結合公益,所有的攤位都將部分收入捐給自己支持的公益團體 ,相當有意義。

這次活動更特別請THE MIX 這組才華洋溢的原住民團體,在中午時段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一連演唱了六首歌曲,為活動帶來了一波高潮。現場由GB鮮釀餐廳贊助提供的奶油愛爾啤酒,讓師長們能一邊享用美食和一邊欣賞音樂,彷彿在散步在異國街頭,非常愜意。

下午的活動更邀請到君毅高中觀光科二年級的同學們一起來同樂,同學們高興地挑戰各種關卡及遊戲,最後還票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節慶攤位,並獲贈來自不同節慶主辦同學所準備的禮物,賓主盡歡,也為這個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觀光休閒系同學墨西哥亡靈節的活動攤位
元培觀光休閒系同學墨西哥亡靈節的活動攤位
元培歡光休閒系同學德國啤酒節的活動攤位
元培歡光休閒系同學德國啤酒節的活動攤位
元培師長們到活動攤位同歡
元培師長們到活動攤位同歡
君毅高中觀光科二年級的同學來參加活動
君毅高中觀光科二年級的同學來參加活動
2019觀光系異國節慶嘉年華圓滿成功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