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舉辦「元培107租屋博覽會」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舉辦「元培107租屋博覽會」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學務處生活輔導組為充分提供本校同學校外租屋處所資訊並強化賃居輔導服務效益,4月24日整天在光恩樓餐廳前廣場,舉辦「元培107租屋博覽會」,邀請學校週邊通過租屋安全評核認證的房東到校參加展覽,提供同學更完整、更優質的賃居環境。

參與博覽會的同學、房東及相關單位對於學校舉辦此次活動之用心表示讚賞與肯定,活動全程順利圓滿成功。

這次活動為擴大教育效果,並因應同學租屋、換屋需求以及增進居所安全、消防知識、防制一氧化碳中毒及租賃簽約等相關法律常識,召集即將抽籤的校內外住宿生同時進行三場「賃居安全教育」會中邀請崔媽媽基金會實施講座,參加同學計252人,成效顯著。

租屋博覽會在事前多方宣導下,計有21位房東到校設攤,活動全程近200位同學到場索取及諮詢賃居資訊,並直接與現場房東約定看屋租屋相關事宜;同時新竹市地政處人員亦到場宣導同學「租屋前能多一分謹慎,住宿後就可多一分保障」等相關提示,希同學透過本次活動順利找到合適之賃居處所。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107租屋博覽會有關人員說明
元培107租屋博覽會有關人員說明
元培107租屋博覽會現場情形
元培107租屋博覽會現場情形
元培107租屋博覽會學生與房東進行交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