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青班第38期開學典禮暨新生歡迎會在光宇藝術中心進行十分溫馨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海青班第38期開學典禮暨新生歡迎會在光宇藝術中心進行十分溫馨

海青班第38期開學典禮暨新生歡迎會在元培醫事科大光宇藝術中心進行,參與學生都是烘焙班,烘焙班師長及學長姐都熱烈歡迎,讓他們有家的溫暖之感,同時也將學校的環境及應有權利等都詳細告知。副校長蔡世傑表示,元培烘焙班系主任徐珠璽等都有許多新規畫,二年時間可以學到很多,若同學還感不足,也可在繼續讀大學、研究生等,目前就有許多學長姐就讀大學與研究生。

海青班第38期開學典禮暨新生歡迎會,國際長黃曉令告訴同學們來到元培大家庭,同學們在學校會獲得大家的照顧,同時學校學習環境非常好,特別在綠化達百分之八十,是北部地區空氣品質最好的地區。學校烘焙班的師資也相當具有特色,能讓同學在此期間獲得所需。

學校各單位也與同學們說明在學校期間的所需以及需要協助的事項,讓同學們能夠很快就了解狀況。海青班同學聆聽後都很了解且對學校及學長姐給予無微不至的照顧都感非常溫馨。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第38期海青班開學典禮與師長等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