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大春季大陸研修生始業式在光宇藝術中心展開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大春季大陸研修生始業式在光宇藝術中心展開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春季大陸研修生始業式在光宇藝術中心今(18)日展開,他們都是分別在最近來到學校,校長林志城表示,同學們有機會至元培學習是一種很好的體驗,他個人也有此種經驗,未來回味都很有意義及價值。

林校長說,元培,元即是原始與根本,培即培育人才,原始即是真理,來到元培即是學習真理。學校校訓窮理研幾,也就是研究真理至最細微之處,也是天子健,君子自強不息。來到學校就要不斷的學習與研究。

台灣與大陸文化是有所不同,在文化不同之處學習,可以學到不同文化及撞出不同火花,四個月時間大家在第一個月不習慣及到最後一個月會捨不得,成為元培最堅實的校友。大家在四個月中學習及體驗中感受到學習的快樂。

國際處國際長黃曉令及副國際長匡思聖分別說明,該處對研修生們的協助以及未來四個月中,研修生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該處反映,該處盡所能為大家解決問題,讓同學在此期間獲得更多學習。

匡副國際長將學校詳細介紹,同時也告訴同學如何使用學校的資源等,讓研修生們在元培有如來到大家庭一樣的舒服與學習。簡短的始業式後合影留念。https://www.ypu.edu.tw/news
大陸春季研修生始業式後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