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大高教深耕教學創新研習會強調教學品保及職能系統運用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大高教深耕教學創新研習會強調教學品保及職能系統運用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高教深耕計畫教學創新研習會強調教學品保及職能系統運用在校務,同時頒發107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優質獎老師徐敏芳等15位老師。

教學優質獎老師醫護學院護理系徐敏芳、陳佩英、徐瑀謙、廖幼媫、王秀禾、陳貞如。健康學院環衛系張宗良、楊慈定、食科系陳惠欣、詹鴻得、蘇敏昇。福祉產業學院行動系陳耀添、曹定智、白瑞強、企管系鍾宜展。通識教育中心莊貽婷。

教務長吳文祥報告今年要做的工作報告,同時強調需有証照的各系都要加強,讓証照率提高及新南向學生也是未來主流之一。

研習會中特邀請東吳大學林錦川教授針對教學品保-資料蒐集與評鑑報告撰寫及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陳見生主任談UCAN校務應用專題講座。下午進行三組UCAN工作坊。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107學年度教學優質老師接受林校長頒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