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大萌藥心酣 – 2019生技製藥冬季體驗營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大萌藥心酣 – 2019生技製藥冬季體驗營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生物科技暨製藥技術系舉辦「萌藥心酣 – 2019生技製藥冬令體驗營」活動,引導高中職學子探索有趣的「生技製藥」領域。

高中職學子通過多元豐富的活動與學習,他們體驗到「生物科技」的生動有趣與「製藥技術」的獨特魅力;同時更見識到系上老師的專業教學、學長姊的團隊合作與各式儀器設備的完善。

萌藥心酣 – 2019生技製藥冬令體驗營」活動1月30日上午九點,學員們陸續抵達,系學會帥哥美女們以破冰之旅揭開營會的序幕。在莊路德主任熱情歡迎20多位同學,並期勉他們持有一顆體驗驚喜的心後,立即接受「何謂生技製藥?」的知識洗禮。接著教師們接連帶領大家製作「萬用護手霜」與「客製化萬金油」,之後則參觀讓學生驚豔的「產品室」、「生技保健產品機能檢測暨試量產技術研發中心」與「cGMP藥品量產製造中心」。

中午時分,全體師生與學員在美食滿滿的「喜悅餐坊」內飽餐一頓。短暫休息後,接著進行「唇言蜜語」、「瓶中心世界」、「丸酷子弟」、「如膠似漆」等多項活動,讓大家驚喜連連。


最後,在生技製藥系師生的祝福,個人的手作成品,以及「決明有氧」(老虎牙子)、活力發泡錠 (培力藥品)、維生素C電解質發泡錠 (健喬信元)、BB膠原靚亮飲 (濟生) 等贊助商品的陪伴下,大家依依不捨地結束了短暫但充實的一日體驗行程。
https://www.ypu.edu.tw/news
妝膜作Young
妝膜作Young
如膠似漆
如膠似漆
唇言蜜語
唇言蜜語
家舒抵萬金
家舒抵萬金
為冬令營學員們介紹生技系所學
為冬令營學員們介紹生技系所學
學員們與老師合影
學員們與老師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