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與中道高中進行策略聯盟及參觀活動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與中道高中進行策略聯盟及參觀活動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與宜蘭縣私立中道高中今(29)日進行策略聯盟簽約,校長林志城與中道高中校長李偉敬共同簽訂,共同攜手在教學交流、課程支援、人員及科研交流、學生培訓等進行。

元培繼與台北市多所私立高中簽訂策略聯盟後,今日中道高中校長李偉敬與創辦人黃城,董事長陳邦禎帶領剛考玩學測三年級同學120餘人至元培訪問,同時與元培簽訂策略聯盟。

元培林校長致詞表示,除了歡迎中道高中前來訪問,元培是北台灣第一所醫事學校,學校今年邁入55年,學校培育大健康產業人才為主,醫事科技大學所花費成本較高,學生至醫療院所實習,學校都要花經費去學習,並聘用醫院人員擔任老師等。學校有兩個政府單位在私立學校崁入的機構,一為賈桃樂元培分館,另一為陽光共學中心C站。學校有3個學院16個系、5個學士學位學程及10個研究所。不過學校同學就業都是高薪就業,同時據統計在就業期間都是較長對醫療院所是有穩定性的。

中道高中李校長說,學校安排至元培參觀,即是讓同學在選擇學校時有更多了解與選擇,感謝元培的熱誠接待,讓同學有學習的機會。

經兩校簽訂策略聯盟後,分別帶同學們在各系所了解與說明,元培各系老師都為同學們分別說明各系的特色等。同學們在參觀了解後也對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初歩認識。

由於中道中學創辦人及董事長都一同前來,元培專任董事蔡雅賢也特別前來參與。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林校長與中道高中簽訂策略聯盟
元培林校長與中道高中簽訂策略聯盟
元培與中道高中師生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