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與佳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簽策略聯盟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與佳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簽策略聯盟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與佳能國際公司簽策略聯盟,今(27)日下午二時在光宇藝術中心演藝廳進行,校長林志城與佳能國際總經理張耀仁共同簽訂,同時佳能致贈元培植物工廠一座,隨後進行種植儀式。

林校長表示,佳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各企業都有業務上的往來,包括照相機、光學及各項設備等,同時目前渉及至蔬活農場,以農養老等,再加上該公司在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等都有分公司,新南向學生所學也可以至該公司在東南亞公司服務等,因此未來合作模式可以更新穎及寬廣。不僅是學術等交流,也保括學生等學習與就業。

佳能國際總經理張耀仁表示,佳能國際在台灣行銷日本知名品牌事務機及多功能數位複合機等商品已五十餘年,經營全省通路之全方位服務,為辦公室自動化事務機器引進之先驅。有六家上市公司,而業務偏及醫院、學校與企業等。

公司經營邁入五十三年新紀元之,進一步承先啟後,將產品線推伸至智慧科技辦公室、綠能新生活、商用軟體、影像處理、數位校園與醫養健康等領域並透過『重團隊、求差異、講產值、拼成長』的核心理念,朝多角化、年輕化經營致力成為值得信賴的全方位企業服務領航者。

雙方在簽訂策略聯盟後,佳能國際總經理張耀仁隨即贈一座植物工廠給元培,目前放置在餐管系學生實習餐廳菊軒廳中。符合未來發展綠色餐廳教育理念,讓學生與用餐的校內師生透過親自體驗栽種與栽收的過程,了解從產地到餐桌的健康安全食材的重要性。

此工廠所種植的生菜不需要土壤。只有水與充分的配置的養液即可以在10天長成食用,生菜富含水分,每100克食用部分含水分高達94%~96%,特別清脆爽口鮮嫩。不但能很好的解膩的作用,還能促進消化腸道的通暢。可達到清熱安神、清肝利膽、養胃的功效。適宜胃病、維生素C缺乏者、肥胖、減肥者、高膽固醇、神經衰弱者、肝膽病患者食用;可有利於女性保持苗條的身材。

水培栽種優勢:無土壤的需求,因此可以擺脫傳統農業所必需的農田地面。專利水循環系統,降低灌溉成本。在可控制的水耕系統中,不受土壤、水源等外在環境因素污染蔬菜品質。利用養液控制整體生產的營養等級,產出作物營養成分較高。穩定的收產與高經濟價值。
https://www.ypu.edu.tw/news
佳能國際公司張總經理致贈植物工廠即行由林校長等種植
佳能國際公司張總經理致贈植物工廠即行由林校長等種植
佳能國際公司張總經理致贈植物工廠給元培林校長接受
佳能國際公司張總經理致贈植物工廠給元培林校長接受
元培與佳能國際公司簽訂策略聯盟
元培與佳能國際公司簽訂策略聯盟
佳能國際公司張總經理致贈植物工廠給元培林校長接受大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