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一二級主管舉辦i健康齊歩GO活動環山及認識學校各館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一二級主管舉辦i健康齊歩GO活動環山及認識學校各館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一、二級主管舉辦i健康齊歩GO活動,環山及認識學校各館,在活動前且由歐立達股份有限公司在現場進行個人足腿型態檢查,而後在進行健走等,雖然飄著細雨,但一、二級主管走後都有感健走活動的需要性。

在活動前歐立達股份有限公司為參加者進行個人足腿型形態進行調查,以了解足腿型形態造成身體常見問題,目的在於讓個人了解足腿型對人的身體都是有影響的。大家在運動時受到足腿型影響,對健康也有影響,如何改善十分重要。

歐立達公司董事長陳逸弘表示,他因遇到伯樂才能成為千里馬,因緣認識執行董事蔡雅賢,後院長陳俊忠也來元培,即有機會能夠推動足底的重要性。

蔡執行董事表示,他認識陳董,因家母在世時,年老走路時會有不舒服,因此為家母找適宜的鞋墊而認識,後陳院長也與陳董有合作機會,元培要辦智慧精準運動中心,需要有適宜的鞋墊等配合,並引進此公司在賈桃樂館中。

i健康齊歩GO活動開始時,吳志鴻老師帶著與會老師主管們進行熱身運動,同時學校今年增加許多館在健走經過,都一一介紹,首先至咖啡館,目前咖啡館即在圖書館旁,因此前往該館得增加許多,再加上有些甜點等,已成為休閒好去處。

接著至陶藝窯房,學校今年有六位藝術家駐校,陶藝張樹文老師都在此處協助與教學,並為老師主管們介紹電燒及瓦斯燒陶藝品。

福祉產業學院院長陳俊忠表示,智慧精準運動中心成立,將在環山歩道進行點的測量等,屆時也可以精準計算出運動的情形。

最後至茶創中心,目前該中心由張宜煌老師負責活動及教學等,日前辦理古琴與茶藝對話都受到師長與同學們的熱烈響應。

今(19)日半天的活動,與會者都有感學校綠化及環境清幽是一個很佳的減壓好地方,值得推廣。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