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產業也要活動行銷 「尾牙大王」謝銘杰與元培學生分享經驗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健康產業也要活動行銷 「尾牙大王」謝銘杰與元培學生分享經驗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系與應用外語系為了讓學生深入了解公關活動產業概況,特於109年3月25日邀請素有「尾牙大王」美名的飛虹國際整合行銷集團謝銘杰董事長蒞校演講。

謝董事長於演講前先應邀與林志城校長會晤,暢談活動行銷在大健康產業中的重要性,以及學生實習等各種產學合作的可能性等。林校長與謝董事長都同意,在少子化的時代,年輕人更要努力培養多方位的能力,以及對環境變化的適應力,以因應今日產業的需求。

與同學分享時,謝董事長從自己的人生故事與創業經歷出發,佐以許多精彩的案例,讓同學了解公關活動產業在做甚麼,以及像飛虹集團這樣成功的公關活動公司希望選用怎樣的人才、創造怎樣的團隊。謝董事長特別提及養成閱讀習慣、以及從流行事物中找到再創造可能性的重要性,前者有助於打造做出正確判斷的格局,後者則讓人保持對趨勢的敏銳嗅覺,進而創意發想活動好點子。

除了產業相關分享之外,謝董事長更強調心理質素的重要性。職場總有起落,要回歸自身找出最重視的人生價值,常懷感恩心與忍受挫折的韌性,才能走得長遠。謝董事長白手起家,以這樣的理念帶領團隊,成果廣受科學園區龍頭公司肯定,同學們在演講中獲益良多,紛紛表示希望有機會進入這樣的團隊好好學習。
https://www.ypu.edu.tw
謝銘杰董事長與元培學生分享經驗
謝銘杰董事長與元培學生分享經驗
元培學生專心聽尾牙大王活動經驗分享
元培學生專心聽尾牙大王活動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