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學期延至 109年2月25日 開學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108-2學期延至 109年2月25日 開學

本校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公告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避免疫情擴散,降低群聚感染風險,本校延至109年2月25日開學,行事曆之調整將於開學日前報部備查並公告周知。

填寫防疫大調查問卷網址

~~~ ~~~ ~~~ ~~~ ~~~ ~~~ ~~~ ~~~

本校自年節期間爆發嚴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以來, 即成立防疫緊急應變小組,研議校園防疫及安心就學措施。

經本校防疫緊急應變小組決議公告下列重要事項:

  1. 2月3日‬(一)正常上班,原訂之新春團拜暫緩舉行,改為主管防疫會議。‬‬
  2.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月29日公告:「為將傳播風險降到最低,針對中港澳入境的學生及教職員工,建議在家休息14天」。根據前項建議,請符合上述情形之本校教職員同仁主動告知所屬單位主管,並居家做好自我健康觀察。居家期間的上班方式,依照教育部公告之說明事項辦理。
  3. 除上述從中港澳入境之外,本校教職同仁如於年假期間曾接觸大陸地區返國的親友,且出現上呼吸道症狀或發燒,亦請主動告知所屬單位主管,居家休養待健康無虞後再返校上班。
  4. 教務處已擬訂「學生安心就學」措施,在註冊繳費、選課、實施線上教學等方面,均會有因應疫情的彈性做法,正式核定後將公告周知。
  5. 學務處已採購口罩、乾洗手、額溫槍、75%酒精及自動酒精消毒機等防疫用品,主要放置地點將以教職員生頻繁使用場域或各大樓出入口為主,以確保師生健康無虞。
  6. 人事室及學務處配合前述第2點目前正全面調查本校教職員生接觸史,為能落實防疫措施,敬請大家配合。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秘書室

 

肺炎防疫
肺炎防疫
元培衛保組防疫
元培衛保組防疫